close

2013-05-11-002  

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說   去年的母親節晚上   我開始讓她痛得哇哇叫   一直說要出來玩玩~

但是我又是個小壞蛋   讓媽媽痛到隔天中午才願意離開媽媽~

所以母親節

對我來說   是大節日唷~~

 

媽咪~

我知道我很壞   每天都要黏著妳   不然就哇哇叫~  那都是因為我很愛妳   

我知道我很皮   每天都把家裡用亂亂   還吐水出來    那都是因為我知道妳愛我

我會慢慢長大   努力學乖乖

有一天我會真的抱著你說"媽咪~  母親節快樂"~

現在

我就用乖乖吃飯跟睡覺來代替~

 

愛妳唷~  媽咪~~

 

by  小小妤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