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單槓    蹺蹺板

 

從媽媽放育嬰假開始

我就從台中搬到了中壢~

因為爸爸還是要上班班賺錢錢啦!!

 

不過今天   是爸爸第一次跟我一起來公園玩~

因為爸爸上的班很奇怪   我剛起床他就要出門   我睡著了他才回來

今天

媽媽說   爸爸上班是我睡著之後

所以爸爸可以陪我玩玩~

 

我喜歡爸爸陪我玩

可以陪我盪鞦韆   玩單槓   蹺蹺板   溜滑梯~

爸爸是超人   可以把我抱高高的說

爸爸是馬馬   可以讓我坐在他的肩膀上

 

只是拜託拜託爸爸的上司  

可以不要老是讓爸爸早早出   晚晚歸嗎??

我搬來中壢   跟爸爸見面卻還是少少

怎麼會這樣咧??

 

by  小小妤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