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4-001  

 

今天是我滿周歲的日子

早上還是一樣

跟爸爸kiss-bye後

吃飽飽   睡飽飽~

到了下午

媽媽去處理準備上班班的事情

推著我到板橋去

媽媽說是火車轉捷運   我不懂啦~~

我只知道一路上好多小朋友跟我一樣唷   還有很多叔叔阿姨

害我打招呼打到很累耶~~

 

然後

媽媽說   要跟姨姨一起慶祝我生日

其實   我不懂啦

只知道

媽媽帶我吃好吃的晚餐   然後拍手唱歌   接著有好吃的蛋糕可以吃

害我從下午都沒有睡覺   晚上回到家都好累好累唷~

不過

可以出去玩玩   就很開心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原本爸爸可以準時下班   誰知道壞人亂亂來   害爸爸加班

所以

我醒著的時候   爸爸都不在家啦~~

 

媽媽說   晚上爸爸回來有親我的小屁屁說"生日快樂"

爸爸~~   需要這樣搞笑嗎??~~

 

 

by 小小妤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