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  

荒廢許久的痞客邦

終於~  

我(小妤媽)有空整理啦

這裡   是我談天說地的小地方   有問題   請直接留言發問  

但是千萬不要用你的腦袋想我的說法  

然後揣測我的想法!!   這是我最討厭的!!!!!!!!!

因為   你永遠不會是我~~

以上很重要!!   要是以前上課   老師都會說這是要打星星的部分唷!!

 

 

你問我   女兒都要滿一歲了才整理  

簡單的回應就是   "我懶~"  

複雜的回應就是   "我一堆照片需要整理   與其收到隨身碟或燒成光碟  不如好好紀錄一番"

 

 

關於我的分類   很簡單

1. Ideas 就是我的觀念  想法~  大部分都是時事或是育兒方面

2. Live 就是生活上的瑣事抱怨  

3. Work 不用多說  就是工作啦  等我上班之後  就陸陸續續會有啦

4. Sweet 我可愛的女兒的生活點滴紀錄啦 

 

你問我要是在生下一個怎麼辦??  就再開一個分類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