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半年~

工作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

六月我初到壢新醫院

說真的   還真是XXX的想罵髒話

以前在恩主公   病歷有完成就好~  剩下的   值班都在~  

誰知道到了壢新   陳明仁那一套都被真實演繹(陳老大果然遠見~)

只是從沒這樣做過   還是做了也不知道的我

被自己的好勝心給殺的片甲不留@@

 

這樣就罷了

十年前在SI的記憶居然要全部喚回來@@

是魔導士嗎我!!!

哪可能呀@@

CVS的記憶都不知道收到記憶的深櫃的第幾層了

說不定都染一層灰了說

但是說不可能就輸了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的去翻書

"XXXXXX" <-- 髒話~~

幾百年沒讀書了我

幸好底子還有一點... ...

 

以上~  是一點點的心聲

 

以下~  是抱怨!!!!!!!!

 

那個自以為是的老人~  

一句話送你~  高不成低不就~ 你這個年紀還在爭那個位子  是你弱的表徵  永遠   你都不會有成就的~

 

 

 

總結... ...

你問我喜歡現在的這個單位嗎

其實我不懂

甚麼叫喜歡單位

我做我該做的   那些我認為為病人好的事情

只是

都幾歲了我

我還是學不會客套的那一些

我知道我該學著那一些可以讓我在社會存活的事

不過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