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

重新當新人了我!!

 

休息了好幾個月

陪著女兒每天玩樂到女兒滿一歲

也得開始上班了

誰叫我沒有中樂透還是天生含金湯匙出生

所以

要活就要動   要活就要工作~

隨著老公搬家到中壢   我也在新的地方開始我的新工作

 

上班   果然有點不適應

因為慵懶的三個多月

連筆都快忘記怎樣拿了   哪裡記得複雜而繁瑣的公式跟處理呀

不過天生倔邦子的我    脾氣是沒以前那麼硬了

不過... ...背著工作六七年經驗的包袱

不想輸的個性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上班後

才發現   原來我曾經的驕傲   一點都不驕傲

 

我可愛的前同事們  

我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都是井底之蛙

我們活在我們自以為的世界   還學著人家明爭暗鬥

原來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我不知道妳們覺得我能力如何   但是我可以實實在在的告訴妳們

我的能力在新單位   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還有很多我缺乏的   我不足的

 

覺得該休息的我

在這裡過三天而已

我就反省了  

考上執照後就惰性的我

是該拿書本了~

 

 

也許有些人覺得我何必去這麼累人的地方

甚至還笑我   為什麼不在舊單位涼涼的過就好

但是

如果花一兩年可以讓我的能力可以更好   甚至超過我的想像  

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