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小妤兒  

 

這一天是端午節

媽咪說

在以前古代(應該是我沒出生很久以前了~~)

會有蛇蛇~~

所以要撒雄黃跟喝酒   還有香包保護~~

媽咪也說

這是愛國詩人屈原投江的日子~~

以前的人擔心屈原被魚魚吃掉  

因此丟粽子到水裡給魚魚吃

所以端午節要吃粽子

 

 

我是不知道蛇蛇跟屈原跟我有甚麼關係

只是端午節

是我出生後第一個節日

還不能吃粽子的我   只能戴戴香包應應節啦~~~~

 

 

by 小小妤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